渊灯,一五三评论同人

       是接153章的同人,cp是渊灯
  
  设定是渊和灯是双重人格,虽然走原文剧情但是设定是不一样的啦……
  另外我真的尽力了,不管怎么写还是充满了性冷淡的气息,估计我这辈子写不了肉了_(:з」∠)_
  
  “是渊!”高灵不禁惊呼,不过好在她还记得自己现在是隐身状态,虽然激动,却还是克制着压低了声音。

  跟她一起来的小伙伴却没有这份顾忌,反应过来后尖叫的声音几乎可以震碎玻璃,以刘安的视力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渊微微皱了皱眉,似乎有些不耐。

  一个瘦弱的男生也看到了这一幕,忍不住往后挪,把自己藏在同伴身后。他旁边的女生发现他的小动作,觉得他是给渊开场一刀的血腥场景吓到了,安慰他道“别怕,是渊啊!我们有救了!”

  女生虽然比较镇定,但内心其实也是惶恐不安着的,虽然直觉渊是站他们这边的,但是被一群妖怪包围的恐惧并不是那么容易消除的。

  她的声音细细的,还有些抖,但对妖怪来说,哪怕是蚊子振动翅膀的声音也是可以听得一清二楚。

  领头的妖怪听到这话就一阵无名火起,把差点被人贯穿脑门的惊震抛到脑后,掐着女生的脖子把她抵在墙上,露出恼怒的表情“呵,以为有人来你们就得救了是吗?想的很美啊,你猜是他先救下你,还是你先死在这里?”

  被人解救的惊喜很快被另一重恐惧压制,女生惊恐的脸上很快被缺氧带来的红晕布满,泪水止不住的淌下来,什么妖记,漫展,渊都被她抛在脑后,满心里只剩下后悔:要是没进漫展就好了,要是没来乱城就好了,要是不知道世界上有妖怪就好了……

  渊脸色不是很好看,大概是觉得有人当面挑战他的权威让他很不爽吧?大妖怪内心猜测,杀一个人类其实不废什么劲,哪怕这个人类灵力再强也是一样的。他没让那个女生死的那么快,完全是存着故意恶心渊的小心思。

  其实渊并不是很在意别人当他面杀人,虽然这样说显得冷血又刻薄,但是在他观念里,这完全是自作自受,属于死了活该的那种。

  不过比起几个傻逼人类,明显是那群妖怪更让他心生厌烦,何况虽然他不喜欢这几个脑残,但是有人想救。

  所以他现在不仅要救人,还打算怎么嚣张怎么来,能气死他们最好,不能也没关系,反正他们也不会有人可以活着离开这里。

  渊手在空中一摆,原本嵌入墙壁的匕首闪过红光,又脱离了墙体,紧接着在空中划过一道漂亮的圆弧。

  既然能被称为大妖怪,肯定是有一定实力的,领头的妖怪把女生甩在地上,自己纵前一跃,险险避过这一刀。

  对于他能避过这一刀,渊似乎有的吃惊,眉峰一挑,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大妖怪心里的小得意和被偷袭的愤怒交织在一起,顿时感觉十分难受。

  渊当然没有照顾他情绪的意思,一闪便到了他身前,手掐在他脖子上,他刚才是怎么掐那女孩子的,现在渊就是怎么掐他的。

  但渊很明显没有什么杀人还要慢动作的意思,他一手掐着人,另一手打了一个响指。

  “啪”的一声炸开,明明不大的声音在空旷的展会上却犹如惊雷,忙着咳嗽的女生和她哭哭啼啼,不停抽噎着的同伴都不由屏住呼吸,那只苍白的手像是磁石一样吸引了众人的视线。

  不过刹那,渊手里的大妖怪就像是加速枯萎的花,开始凋零,惊恐的表情和大张着呼救的嘴连同来不及发出的呼救就被一片氤氲的红色烟雾吞食了。

  这显然是个极可怕的术法,哪怕是一直花痴渊的那几个人都止不住脸色发白身体颤抖,高灵也控制不住的开始打摆子,手抖得很厉害,却还是紧紧捂住嘴不敢发出声音。

  她能感觉的到的,刘安当然也能。刘安直觉他比当初遇见的时候危险可怕得多,灵力不要钱地输出,死死地维持住包裹他们三人的幻像。

  渊看也没看台上缩成一团鹌鹑样的人一眼,一边操控匕首把剩下几只同样十分恐惧打算放手一搏的妖怪解决,一边大步流星地朝刘安他们藏身的地方走去。

  按理说这时候刘安就该顶着结界赶快跑,但是无论是抖得不行的高灵还是近乎昏迷的老板他都不可能丢下,只能无望的输出灵力,祈祷渊不会发现这里。

  虽然渊似乎是站他们这边的,但是刘安始终感觉不到一点安心,只有讳莫如深的恐惧。

  也可能是他心虚吧,毕竟把妖术和道术结合在一起这种行径,很难会有妖怪会无视,基本是一旦被发现,他就必死无疑。

  渊将将停在结界外边,刘安已经心如死灰,只有徒劳地把老板捞起来,像是掩耳盗铃一样尽量把老板藏起来。

  渊伸出手来,悬停在空中,然后像敲门一样轻轻敲了三下,刘安本来十分自信的结界就像蛋壳一样被轻轻震碎,露出藏在里面的东西。

  刘安已经开始在引颈受戮还是临死一击中纠结时,本来乖乖坐在后面的老板一晃三摇的站起来。本来就只是披在肩上的羽绒服随着他的动作垂落,糊了刘安一脸,等他手忙脚乱地把盖在头上的衣服扯下来,渊早就一去无影踪了,就连老板也不知道去哪里了。

  刘安那个急啊,他当然知道老板很厉害,但是再厉害也不一定能比得过渊,何况老板平时就是一条咸鱼,现在还受伤了……

  虽然刘安因为那件坏事的羽绒服获得了一定时间的视线遮蔽,但是高灵眼睛还没瞎,她本来苍白的脸现在红得滴血,神情恍惚中透着抑制不住的兴奋。她用手扯了扯刘安的脸,口中喃喃“啊,不疼诶……果然是幻觉。”

  刘安一把把她的手扯下去,虽然急切但完全克制不住吐槽的欲望“废话啊,你捏的是我的脸啊,当然不疼!清醒一点啊姐姐,老板去哪里了啊!?”

  高灵脸上浮现出诡异的笑,让刘安都忍不住想退避三舍,高灵一抬手糊住了自己的脸,发出含糊不清的声音“啊,老板没事的……你不用着急的,他跟着渊走了,自愿的那种……”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来看一下刘安失去视觉的时候现场发生了什么事~

  缓缓站起的老板朝渊伸出手,然后被渊一把握住,再轻轻一带,老板整个人就跌进渊的怀里。

  渊把老板的下巴轻轻抬起,然后十分色气地用指甲剐蹭,引得老板睁开眼睛怒瞪。渊把脸凑过去,伸出舌头沿着血痕开始舔舐,把血迹消除掉再压着老板颜色浅淡的嘴唇渡气,就像是做人工呼吸,虽然色气,却不带一丝淫靡。只见老板苍白的脸色渐渐爬上血气,显得有生气的多。

  但是两个大杀器脸对脸嘴对嘴带来的颜值暴击还是成功把高灵未出口的惊呼和她本人一起钉在地上……

  渊轻轻瞥了她一眼,借着老板体力不支无法反驳,把他搂在怀里,紧接着一阵轻烟散去,高灵就失去了他们的踪影。此时此刻高灵体内的土拨鼠已经开始疯狂乱叫,她恨不得现在就是在家里,可以抽出数位板开始进入疯狂创作模式……
  
  这个场景只有高灵看到了,刘安那时候还没有摆脱目盲效果,而台上的小伙伴太远了,看不见这边发生了什么~
  
 
  

评论-7 热度-96

评论(7)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流火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